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爽領小英福袋 香客:沾她福氣「發大財」!

蔡英文總統今下午到桃園中壢仁海宮參香。(記者許倬勛攝)

蔡英文總統今下午到桃園中壢仁海宮參香。(記者許倬勛攝)

2020/01/25 18:0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一,連任成功的蔡英文總統,馬不停蹄展開走春拜廟之旅,下午抵達桃園市中壢仁海宮參香,近千名民眾湧進廟內等待領取福袋沾沾喜氣,小英熱情與鄉親問好、恭賀新年快樂,也祈願國家風調雨順、平安和諧。有民眾笑說,小英今年氣勢超旺、囊括800多萬票,沾她福氣才有機會「發大財」!

蔡英文下午4點在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陪同下抵達仁海宮,民眾熱情呼喊:「總統好!」小英也微笑向民眾拜年,廟方祈求風調雨順、天上聖母庇佑台灣國運昌隆。

結束參香行程,小英在沉香媽祖殿前發放福袋,排隊人龍從宮廟後門綿延近一公里,「英粉」們井然有序耐心等候,只為從總統手中接過象徵好運的福袋,現場照相機、手機閃光燈此起彼落,記錄喜氣洋洋的瞬間。

蔡英文彎腰親切向老人、幼童發送福袋,廟方人員估計領取福袋民眾約1200多人,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維安人員不開放握手,有民眾熱心提醒小英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總統也表達感謝。

中午就開始排隊的賴先生說,小英今年的氣勢超旺,一舉拿下我國史上最高票,擊敗國民黨眾星拱月的韓國瑜,一定能為他帶來好運,沾她福氣才有機會「發大財」!

小英在仁海宮全程未公開發言、接受採訪,約於4點40分離開仁海宮,隨即與鄭文燦參加競選幹部感恩餐會,但會議不對外開放。

蔡英文發放福袋,向民眾拜年。(記者許倬勛攝)

蔡英文發放福袋,向民眾拜年。(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