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彰化路段又見國道車陣! 早上塞南下 下午換北上

大年初二的中山高速公路彰化路段,從一早南下路段就出現車多壅塞情況。(記者劉曉欣攝)

大年初二的中山高速公路彰化路段,從一早南下路段就出現車多壅塞情況。(記者劉曉欣攝)

2020/01/26 12: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二,國道中部路段又是南來北往的塞車熱點,必塞的彰化交流道路段今天上午時速更是只有40公里!

每年春節必塞的中山高速公路國道中部路段,今天從一早開始,王田到北斗路段南下時速都不到60公里,車潮加上春雨,發生數起小擦撞,國道三隊預估今天下午將換成北上路段塞車,呼籲可以走台61替代道路,避免塞在車陣!

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指出,今年是大年初二,也是傳統習俗回娘家的日子,因此,中山高的中部路段,今天一早就出現車多情況,而昨晚開始飄起春雨,壅塞路段一旦沒有保持安全車距,就會發生零星擦撞意外,呼籲用路人應該開啟頭燈,以維護用路安全。

國道七隊指出,國道三號今天在中部路段也有出現壅塞,主是和美到彰化系統的南下路段,預估下午會換北上塞車,建議用路人在天雨路滑下,行車更要減速慢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