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馬英九馬家庄祭祖 下大雨現場不到100人

馬英九馬家庄祭祖,排隊領紅包的盛況不再。(記者蔡政珉攝)

馬英九馬家庄祭祖,排隊領紅包的盛況不再。(記者蔡政珉攝)

2020/01/26 12:5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依照往例,在大年初二前往苗栗縣通霄鎮馬家庄祭祖,不過最近天氣不佳,通霄鎮一早就下起大雨,前往排隊領取紅包的民眾減少許多,在祠堂旁走廊就排完。

馬英九先祝各位新年快樂,也談到祖宗馬援能文能武,稱讚祖先相當傑出。馬英九也希望新的一年,國運昌隆、全國人民安居樂業、兩岸關係和平繁榮。

馬英九今年已是第23年前往馬家庄祭祖,除前年取消外,馬英九一直保持這項傳統不過碰到壞天氣,往年需要在祠堂外排隊領紅包的盛況不復見。

馬英九大年初二到馬家庄祭祖。(記者蔡政珉攝)

馬英九大年初二到馬家庄祭祖。(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