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過年即景!嘉義女中前丟垃圾 人多到會塞車

嘉義女中前丟垃圾人潮,是嘉義市過年街頭一景。(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女中前丟垃圾人潮,是嘉義市過年街頭一景。(記者蔡宗勳攝)

2020/01/26 15:44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春節期間半夜,嘉義市文化路大多是外地人,嘉義女中前面才是嘉義人」,因為外地人到文化路是為了逛街,嘉義人到嘉女前是要丟垃圾。

春節期間初一至初四,嘉義市停收垃圾期間,自晚間10時30分至隔日凌晨3時在垂楊路嘉義女中前面有定點收運垃圾服務,因而除春節營業店家會將垃圾載來這邊,民眾在家中累積太多垃圾,也會帶來丟棄,嘉義女中前垃圾車半夜被鄉親們圍繞的熱鬧景象,成了嘉義市過年即景。

陳姓市民表示,嘉義市環保局為服務鄉親,每天晚上10點半在嘉義女中圍牆前接近興中街口附近,都會安排垃圾車定點收集垃圾,全年無休,平常就有不少人前來丟垃圾,到了農曆春節期間更出現先恐後丟垃圾的壯觀景象,因有些人是開車來丟垃圾,甚至造成周邊交通壅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