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武漢肺炎》香港確診增至6例 47歲男子曾在武漢被狗咬

香港今日通報新增1例確診病患,這名男子曾在武漢被狗咬傷。示意圖。(路透)

香港今日通報新增1例確診病患,這名男子曾在武漢被狗咬傷。示意圖。(路透)

2020/01/26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香港衛生防護中心今召開記者會交代香港疫情最新情況,今日增1例確診病患,全港累計達6例確診,且尚有77例疑似感染病例、107位病患仍住院接受隔離治療。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出,今日通報1例確診病患,為一名47歲男子,1月16日至23日曾在武漢工作,並於去年12月末曾在武漢被狗咬,在武漢的醫院打了4針,返港後再到香港醫院打1針,當時並無發燒。

本月21日他出現發燒症狀到醫院求診後返家,當天就已退燒,23日再搭高鐵至深圳後乘車回家,期間都有配戴口罩,直到24日再次發燒,25日到急診室就醫,最後今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已送至醫院隔離治療,衛生防護中心正密切追蹤他的家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