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泡溫泉注意!泰安鄉溫泉區要道苗62線 錦卦橋前方落石

泰安鄉溫泉區要道苗62線錦卦橋前方出現落石,路經民眾要特別小心。(劉美蘭提供)

泰安鄉溫泉區要道苗62線錦卦橋前方出現落石,路經民眾要特別小心。(劉美蘭提供)

2020/01/26 20:0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泰安鄉因大雨不斷,山區土石吸滿水分,通往春節不少遊客喜愛的泰安溫泉區要道苗62線錦卦橋前方,今天陸續掉下落石,泰安鄉長劉美蘭呼籲遊客與民眾小心安全。

泰安鄉溫泉區遠近馳名,向來有美人湯稱譽,過年期間,因天氣較冷,常吸引不少放假的遊客前往泡湯放鬆。不過因近日天候不佳,位處山區的泰安鄉下起大雨,導致山區土石滑落到路面上,泰安鄉公所呼籲民眾與遊客注意。

劉美蘭說,苗62線為鄉內最重要聯外道路,其中錦卦大橋附近一帶除了有不少溫泉飯店,也是不少部落居民往返住家必經之地,目前她已聯繫廠商盡速清除路面落石,但因春節期間作業時間無法像平時一樣迅速,請民眾務必提防。

去年也有一名女駕駛開車前往泰安溫泉區泡湯,不過行經苗62線錦卦大橋路段附近,突然天降落石,砸中轎車左側,女駕駛一度受困,導致頭部受傷。而這幾天恐怕與市仍會持續,鄉公所也呼籲遊客小心,不要壞了春遊興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