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初三走春 台東南迴台9線交通壅塞

大量車流湧進,南迴台9線午後開始出現排長龍的壅塞情形。(記者陳賢義攝)

大量車流湧進,南迴台9線午後開始出現排長龍的壅塞情形。(記者陳賢義攝)

2020/01/27 15:03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間歇性雨勢不斷,加上交管縮減道路,南迴台9線湧進大批車流,初三走春交通壅塞,警方呼籲用路人耐心駕駛,切勿心急違規超車,隨時注意前方路況,以免害人傷己。

進入社區減速、縮減道路及交管,南迴台9線午後開始湧進大批車流,尤以南下居多,大烏、金崙及太麻里段排長龍,回堵約5公里,行進車速5至10公里左右,龜速讓許多用路人訐聲連連,直嘆南迴改全線通車,狀況依舊,警方提醒天雨路滑小心慢駛,務必遵守交管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