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夢幻銀白世界!玉山持續下雪中 積雪已達14公分

玉山雪況。(中央氣象局提供)

玉山雪況。(中央氣象局提供)

2020/01/28 15:0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玉山持續下雪中!中央氣象局表示,玉山從昨晚開始下雪,目前仍在持續中,雪深直到今天下午2點多已經約14公分,氣溫為零下3.2度。

玉山從昨晚開始下雪,今早雪深累積到10公分,由於持續下雪,雪深到今天下午已經累積達14公分,呈現夢幻銀白世界。

氣象預報員陳伊秀表示,由於寒流來襲加上有華南雲雨區水氣移到台灣上空,冷空氣南下溫度夠低且水氣充足,因此下雪機率高。

其他山區部分,陳伊秀指出,合歡山松雪樓當地,昨天晚上8、9點也在下雪,明天天氣將轉為乾冷,明天白天下雪機率會比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