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台中樂成宮國運籤「中上」 選後漸趨平靜、各行回歸本位

(記者楊政郡攝)台中市東區樂成宮今年四季聖籤、國運籤則是中上籤

(記者楊政郡攝)台中市東區樂成宮今年四季聖籤、國運籤則是中上籤

2020/01/28 15:3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代表抽出「國運籤」,甲午籤,屬中上籤運,選後將漸趨平靜,士、農、工、商各界也都該回歸本位,各自好好努力,工商界秋後才會有好果子,農業畜產方面,恐會遇到一些問題,比較不盡理想,應以保守方式應對,凡事不需要自尋煩惱,只要按步就班的做好該做的事,一切就能得到好的結果。

今年選舉過程造成社會對立,及族群撕裂等問題,在樂成宮針對籤詩解運,認為應該尋求和解之道,才是百姓之福。

農業畜產方面,今年度恐怕也會遇到一些問題,會比較的不盡理想,所以應以保守方式應對,免得投入太多資源,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上午祭神之後,代表抽出一年的國運籤,俗稱國運籤「人口」 籤而言,今年是「甲午籤」,籤詩內容:風恬浪靜可行船 恰似中秋月一輪 凡事不須多憂慮 福祿自有慶家門。

籤詩新解,以台灣新的一年而言,隨著總統大選結束,一切也將漸趨平靜,士、農、工、商各界也都該回歸本位,各自好好努力,凡事都沒有什麼好需要特別擔心的,不需要自尋煩惱,只要按步就班的做好該做的事,一切就能得到好的結果;尤其是因為選舉過程所造就的社會對立和族群撕裂問題,都應該趕緊尋求和解之道,如此才是國家與百姓之福。

工商界的狀況,庚子年將會是較辛苦的一年,必須等到秋天中期之後,才能夠漸趨平順,各行各業都應該要廣結善緣、同心協力、同力合作,如此才能夠轉危為安。

(記者楊政郡攝)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代表抽出國運籤

(記者楊政郡攝)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代表抽出國運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