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把握春節連假尾巴 搭淡海輕軌「靠北迎財氣」

台灣鐵道最北車站到站證明。(新北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台灣鐵道最北車站到站證明。(新北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2020/01/28 21:0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淡海輕軌於大年初一至初五(1月25日至29日),在崁頂站(V11)舉辦「靠北迎財氣」活動,推出限量版新春一日券,同時贈送限量1萬份由金山財神廟過爐加持的招財錢母,並舉辦抽獎活動,獲得好評,鼓勵民眾把握春節假期,到全台最「靠北」的鐵道車站迎財氣。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總經理吳國濟表示,今年春節連假期間淡水天氣陰雨寒冷,淡海輕軌運量受天氣及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人潮略減,但「新春一日票」與最北車站崁頂站的招財錢母仍受到民眾喜愛,運量單日最高為大年初一共約1萬6000人次、初三1萬3000人次,預估今日收班可達1萬3000人次,明天大年初五是活動最後1天,歡迎民眾搭乘淡海輕軌,輕鬆走春、賞櫻。

吳國濟指出,淡海輕軌大年初一至初五採假日班表運行,上午9點30分起至下午5點30分人潮尖峰時段均加發列車,平均班距為6至9分鐘。

另外,目前淡金鄧公站(V03)站外的滬尾櫻花大道與淡金北新站(V05)轉乘公車可抵達的天元宮後山櫻花已逐漸綻放。鼓勵民眾購買每張售價只要50元的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可在當日營運時間內不限次數搭乘輕軌。

吳國濟說,大年初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到崁頂站,可憑一日券參加抽獎活動,獎品有淡海輕軌周邊紀念品及台灣鐵道最北車站紀念商品。民眾現場按讚成為「淡海輕軌 x 新北捷運」臉書粉絲,可獲得限定錢母,並參加臉書、IG打卡分享的抽獎活動。

淡海輕軌崁頂站春節期間舉辦「靠北迎財氣」活動。(新北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淡海輕軌崁頂站春節期間舉辦「靠北迎財氣」活動。(新北大眾捷運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