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連假最後一日 高鐵今加開兩班全自由座北上列車

高鐵今天下午及晚間加開2班次北上各站停靠的全車自由座列車(商務車廂除外)。(資料照)

高鐵今天下午及晚間加開2班次北上各站停靠的全車自由座列車(商務車廂除外)。(資料照)

2020/01/29 08:52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今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預估將出現返北人潮,台灣高鐵宣布將在今天下午及晚間加開2班次北上各站停靠的全車自由座列車(商務車廂除外),分別從左營站、台南站發車;若要搭乘這2班次的商務車廂,可持自由座車票,經列車長依照座位利用狀況,補足差價後安排入座。

2班全自由座加班車分別為北上8816車次,14:10自左營站發車,16:35抵達南港站。北上8826車次,19:22自台南站發車,21:35抵達南港站。

此外,針對預計明天清晨北返工作崗位的旅客,台灣高鐵經檢視訂位狀況,首班1600車次(5:40自左營站發車,7:50抵達南港站),目前仍有空位,歡迎旅客踴躍訂位搭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