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蘇花改昨湧1.9萬輛車塞到清晨 估16:00車流恢復正常

蘇花改昨湧入1.9萬輛車次,預估今車流仍多,但下午4時過後就能恢復順暢。(翻攝自省道即時路況)

蘇花改昨湧入1.9萬輛車次,預估今車流仍多,但下午4時過後就能恢復順暢。(翻攝自省道即時路況)

2020/01/29 13:51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今天為春節收假日,蘇花改初三以後每天北上均湧入破萬輛車流,昨大年初四,全日北上車流量近1.9萬輛,創下今年春節新高;公路總局預估,今花蓮仍有5000輛車次停留,午後已陸續湧現,預估下午4點後車流就恢復順暢。

公路總局指出,今天為春節假期最後一天,今日蘇花改車多時段預估時速仍可維持30公里,其他路段則維持60公里時速;昨天車流量雖暴增,塞至今凌晨4時,但目前花蓮停留車潮不多,預計今天下午就能恢復順暢。

公路總局統計,今年春節7天連假,蘇花改北上、南下車流總量破10萬車次,創下開通來新高。

公路總局指出,因蘇花改屬於新路線,縮短台北至花蓮行車時間,嘗鮮民眾多,許多人也選擇改開車出門,才會使車流總量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