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國道服務區營收下滑

2020/01/29 19:2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許多公共場所人潮明顯減少,南仁湖經營的國道服務區整體營收較往春節假期減少3%至5%,各據點入口提供酒精消毒液無顧客使用,工作人員都配戴口罩,並每天量體溫,加強防疫措施。

南仁湖經營的國道服務區有國1中壢、湖口、西螺,國道3古坑、東山、關廟及台三線古坑驛站,南仁湖公司統計,春節連假前國內出現首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受疫情衝擊,休息區人潮明顯比往年少,整體營收減少。

南仁湖協理黃秋玉指出,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各服務區加強防疫工作,包括在入口處設置酒精消毒液,供顧客使用;每天針對員工手部消毒及量體溫、紀錄,若發現有發燒情況,隔離並勸導就醫;櫃位人員都配戴口罩並定時更換,手更是隨時消毒;民眾有需要可向服務台人員索取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