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武漢肺炎》香港正妹進口6000個口罩成本價賣 網讚人美又善良

香港網紅善舉獲讚賞,網友歪樓指外型也好亮麗。(圖片擷取自IG@serco_storee)

香港網紅善舉獲讚賞,網友歪樓指外型也好亮麗。(圖片擷取自IG@serco_storee)

2020/01/29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入侵香港,其確診病例已達10例,當地市民人人自危,卻也引發口罩及相關防疫用品的搶購。而當地一名網紅從國外進口大量口罩,並以成本價賣給香港民眾,讓香港網友忍不住稱讚:「真的是人美心更美」。

根據《香港01》報導,目前香港本地的口罩及相關防疫用品大缺貨,當地藥妝店還未開門就有大排長龍的人潮等待瘋搶口罩,而卻傳出有人在這時囤貨,甚至惡意飆漲價格,一盒口罩最貴喊價到700元港幣(約為2700元新台幣),讓當地民眾深感無奈。

因此,香港當地一名經營網路服飾的網紅發文表示:「每天看新聞都出現一個又一個的確診病例,新年這幾天都待在家不敢出門,如非必要大家記得避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出門的無論時間長短,無時無刻都一定要帶口罩!」並說自己透過網路在美國和日本訂了1.2萬個口罩,其中一半的口罩將會隨訂單免費送出,剩下的口罩則以成本價盒裝賣出,每個人限購2盒。

此文一出獲得當地網友力挺,並表示闆娘本來就十分漂亮,充滿仙氣,走日系風格的她甜美可人,再加上這一善舉,讓網友對她讚譽有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香港當地網友表示「真的是人美心更美」。(圖片擷取自IG@serco_storee)

香港當地網友表示「真的是人美心更美」。(圖片擷取自IG@serco_stor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