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沒帶鑰匙房東回應「年假後處理」 房客不滿舉看板抗議

張姓民眾今晚於社區大樓前抗議。(張姓民眾提供)

張姓民眾今晚於社區大樓前抗議。(張姓民眾提供)

2020/01/29 23:0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1位張姓民眾投訴,今晚因未攜帶住家磁釦聯繫房東,對方卻以年假為由表示明天才可處理,使其與兒子只能露宿街頭。對此,吳姓負責人表示,住家除備有磁釦,也有安裝密碼鎖可進入家門,住戶未攜帶鑰匙不該是房東的責任。

張姓民眾今晚高舉抗議看板於住家大樓外抗議,他指出,該社區大樓為管理公司共同管理,今晚因忘記攜帶磁釦無法進入家門,聯繫負責人尋求幫助,對方表示要等明天開工才可協助。他認為,負責人回應為官僚作風,今夜寒流來襲,因未攜帶磁釦,與就讀國小的兒子就必須露宿街頭。

吳姓負責人則說,房客未攜帶鑰匙不該是房東的責任,且住戶皆配有密碼鎖可進入,不清楚對方為何不嘗試以其他方式進入。

對此,張姓民眾表示,因負責人當初提供的密碼錯誤,系統長時間被鎖住,即便請管理員多次反映,也未能解決。先前房客多次反映住家問題,對方更是消極以對,房客無奈租約未到期無法輕易解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