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武漢肺炎》嚴陣以待 台南興國高中宣布暫停寒輔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為配合防疫工作,私立興國高中今宣布暫停實施寒假輔導課程等活動。(記者王涵平翻攝)

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為配合防疫工作,私立興國高中今宣布暫停實施寒假輔導課程等活動。(記者王涵平翻攝)

2020/01/30 20:1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為配合防疫工作,私立興國高中今宣布暫停實施寒假輔導課程等活動,也請師生盡量的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校方表示,2月3日至7日的寒假輔導課暫停實施),2月8、9日成發和說明會等活動也延期舉行,請師生外出務必佩戴口罩、勤用肥皂洗手。

2月3日至7日學校行政人員上午半天仍正常上班,若家長及同學們有任何問題,請撥打學校電話詢問,電話是06-6352201#1101。

校方指出,2月11日開學當日,請師生進校務必配戴口罩,搭乘專車也配戴口罩,一起做好防疫工作,不用過度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