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金門縣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公務員 即起全面暫停赴中

金門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公務員,即日起全面暫停赴中國。(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政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公務員,即日起全面暫停赴中國。(記者吳正庭攝)

2020/01/30 20:38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由於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病例數持續增加,即日起縣府暨所屬機關學校公務員(含教師)、約聘僱人員、技工友(含駕駛、作業員)、約用人員及臨時人員等,全面暫停赴中國從事旅遊、探親及公務交流等活動,若有必要性須以專案提出申請。

縣府表示,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提醒,此期間公教人員原預訂公務赴中國考察計畫、會議及各項交流活動,除有必要性及急迫性須親自前往,且無替代方式外,建議不宜前往。縣府基於金門是離島的特殊性,應採取更明確的防範政策,因此將約用、臨時人員等一併明確納入,總計近5000人需受此規範,希望更有效杜絕縣民感染武漢肺炎的機率。

縣府人事處表示,為避免同仁被不實疫情誤導而造成恐慌,也向每位同仁致上1封關懷郵件及防疫重點及相關請假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