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武漢肺炎不用怕 武德宮年籤顯台灣今年運勢極佳

武漢肺炎不用怕,武德宮年籤顯示台灣今年運勢極佳。(記者詹士弘攝)

武漢肺炎不用怕,武德宮年籤顯示台灣今年運勢極佳。(記者詹士弘攝)

2020/01/31 08:1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鼠年一開春就面臨武漢肺炎危機,北港武德宮年運鸞文談台灣今年運勢,寫下「天黎旭光開霧海、官誕朝元庚子科、武舵法乘風浪破、財禧春賀太平春,神韻祥福永沐豐」,顯示台灣今年風雨順,是個好年。

年運鸞文「天黎旭光開霧海」,象徵陽光一照,濃霧就會散開,就好像台灣開春就面臨武漢肺炎,好像濃霧讓人看不清楚未來或方向,但只要黎明晨光出現,大霧就會消散。

武德宮總幹事陳再良表示,年運鸞文對四季的說法分別是「春波盪漾雲水路.花露甚濃均霑益.內履步前皆相濟.掄元挺進退無間」、「夏霎雲水甘露甚.風雨和順農和忙.穀果禾收兩無猜.及重銀兩皆皇祿」、「秋騎鐵旅道安慶、履第裕興利機扳.財順貿策順章契」、「冬徐穩健暖中天.富賈士農工商利.進科魁元榜上題」,四季都是良言順利。

陳再良表示,初四接財神,信諸葛武侯降下的鸞文「諸機萬業齊勵進.葛軍高亢利三軍.武風和順兩岸情.候師智巢獻軍功」也顯示兩岸關係平穩,今年台灣對內對外都有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