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吳宗憲唱好唱滿周董的歌 咻比嘟嘩合體練團飆淚

吳宗憲談到周杰倫話題,立刻變嚴肅。(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談到周杰倫話題,立刻變嚴肅。(記者潘少棠攝)

2018/07/20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宗憲7月28、29日將在小巨蛋開唱,昨成軍21年的「咻比嘟嘩」再次合體練唱,「垃圾話」滿滿,笑聲不斷,但原本談笑風生的吳宗憲,聽到和他有過心結的「周董」周杰倫相關問題臉色卻變得嚴肅,再次被問老話題會不會邀周董看演出?他沒正面回答,小鐘則在旁開玩笑說:「叫5566打電話問他(周董)要不要來。」

「咻比嘟嘩」吳宗憲、小馬、小鐘、劉畊宏,昨一連練唱《野孩子》、《世界末日》、《白日夢》3首歌,勾起彼此滿滿回憶,也說之前練團時都忍不住落淚,吳宗憲也很敢說,直言:「只有我沒退步!」

2年前「咻比嘟嘩」曾在金鐘獎合體表演,昨吳宗憲爆料,當時典禮製作人很苦惱,他建議可找5566合體製造驚喜,但製作人又擔心5566有心結,他自願幫忙牽線,又怕5566不願上台,只好先說服咻比嘟嘩當「備胎」。

吳宗憲被問到會期待周董送花嗎?他直言:「還好!」隨後才補充說:「希望大家都不要送花。」另談到:「演唱會裡差不多有6首歌是他(周董)寫的,人會隨著時間改變,都是好的變化,我唱他的歌,而且我一定唱好唱滿,事事難預料,我也是杰倫的歌迷,真心喜歡他的歌,其他就不是重要的事情。」

「咻比嘟嘩」只剩小鐘單身,小馬和劉畊宏建議他可以多到教會認識朋友,但小鐘開玩笑說:「他們說教會都要禁慾,結果是浸在浴缸做。」

劉畊宏誇吳宗憲:「現在憲哥講話充滿智慧!」吳宗憲卻虧說:「以前你們講話充滿智障!」

咻比嘟嘩再次合體練唱,彼此開玩笑百無禁忌。(記者潘少棠攝)

咻比嘟嘩再次合體練唱,彼此開玩笑百無禁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