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初三、四 不能上名間交流道

2020/01/14 05:30

〔記者謝介裕/名間報導〕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春節假期從一月二十七日大年初三到二十八日大年初四,將全天候封閉雙向入口匝道,不少民眾批評高工局厚此薄彼,沒封台中、彰化快官等相關交流道,根本只欺負南投鄉親,縣府工務處長陳錫梧也說,雖然該處與警方在協調會中再三向高工局反映,無奈高工局依然不願調整交管措施,實在令人遺憾。

一再爭取彈性開放 南投鄉親不滿

日前高公局邀集中部各縣市政府、警政、公路等相關單位就春節交管事宜召開協調會時,南投縣政府工務處長陳錫梧及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長陳志鵬兩人,積極向高工局爭取將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交管權下放給地方執行,無奈未獲應允。高工局仍堅持封閉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入口匝道「只能下、不能上」,因縣府並無國道管轄權,也只能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