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台銀瓊斯 果然是藍魔鬼

瓊斯本季表現

瓊斯本季表現

2020/01/22 05:3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連3季在SBL超級籃球聯賽敬陪末座的台銀,在第17季的上半季尾聲拉出相隔2年首次4連勝,而洋將瓊斯憑藉全能身手,率隊在上週3戰全勝,榮膺單週最佳球員殊榮。

25歲的瓊斯來自美國NCAA大專男籃名門「藍魔鬼」杜克大學,從去年花蓮觀護盃代表台銀出賽就展現出色的敬業態度,至今訓練依舊勤奮,在場上用積極態度感染全隊,獲總教練陳國維的高度讚賞。

瓊斯本季場均貢獻18.4分、6.1籃板、2.8助攻與2.4抄截,暫居聯盟抄截王,他在上週與強敵裕隆之戰,攻下27分、14籃板及5抄截,3項數據皆為本季最佳,助隊單週3戰全勝,並拿下自2017年後首波4連勝,台銀上半季9勝7敗與裕隆平分秋色,僅遜於台啤的11勝5敗。

瓊斯在單週最佳球員票選方面,險勝隊友米歇爾,他說:「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榮耀,也給球隊極大的肯定,並提醒我要繼續努力,下半季和隊友全力以赴贏得每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