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于美人暖心打書 接節目停播惡耗

于美人說到女兒Mina的貼心舉動,忍不住落淚。(記者林映妤攝)

于美人說到女兒Mina的貼心舉動,忍不住落淚。(記者林映妤攝)

2015/09/04 06:00

〔記者林映妤、鍾智凱/台北報導〕于美人跟前夫James婚變2年多,昨在新書《放手,是最好的祝福》發表會上剖白從低潮到重振的心路歷程。殊不知溫馨時刻結束,她立馬接到電視台通知,跟納豆主持1年多的《私房話老實說》將停播,她傻眼:「這是新書祝賀禮嗎?」

于美人說婚變時女兒Mina曾對她說:「妳要不要靠在我胸前,假裝妳是我女兒?」逼得她1秒噴淚,坦言以前「強迫型性格」常只是「嘴上尊重」對方,其實愛主導一切。婚變後她情緒失控常不吃不睡,諮商、催眠都試過,現在「于美人2.0」已懂得放慢速度跟人相處。

「你是鑽石就別假裝自己是石頭,女人事業強就要花更多力氣學習處理親密關係。」于美人暖心談話才結束立即被通知電視台要改新型態、節目宣告收攤,她哀嘆:「很不捨!」

而納豆昨錄中天《大學生了沒》時同樣接到消息,對此頗為淡定,最懊惱的是以後錄影時吃不到于美人做的菜。

于美人出書分享婚變後從低潮到重振的心路歷程。(記者趙世勳攝)

于美人出書分享婚變後從低潮到重振的心路歷程。(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