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李婉鈺PO親密床照 劉建國認「交往過」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5/29 06:00

〔記者何玉華、曾韋禎、林國賢/綜合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昨天一早在臉書PO出素顏床照,身旁一名濃眉、下巴有鬍子的男子,被網友點名是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引起熱議,李婉鈺承認,她與劉建國光明正大在一起四年了。劉建國一整天都沒接手機,直至深夜才發出聲明,他坦言確與李婉鈺「交往過」,但屬私領域情事。

私領域情事 兩人盼社會給空間

李婉鈺昨早在臉書PO文不到幾小時就被撤下,換上「拜託大家不要模糊焦點了…私領域的事,請給我們空間,我們都只是正常人!」

李的PO文還被影射是向與劉建國共組服務處的雲林縣議員廖秋萍宣示主權;李婉鈺澄清表示「太離譜」,廖議員已有三個小孩,萬一波及到家庭,實在很不好。

李婉鈺說,這個私人臉書帳號上都是認識的朋友,很多都是雲林人,她貼文是讓朋友知道她對一些事的看法,雲林很多朋友都知道她與劉建國在一起四年了,看到照片,頂多會虧她「一早放閃」,沒想到會被擴大報導,又牽扯到別人;她已一一致電媒體澄清報導不實,表示廖秋萍是「我們」(她與劉建國)在雲林的好朋友。

劉建國昨一整天都沒接手機,直到深夜才透過國會辦公室發出聲明。他坦言,確與李婉鈺交往過,但屬私領域情事,非社會公眾重要議題,對於過往坊間諸多傳言均不予置評,盼各界勿再傳播。他會在此事件後深自省思,不負選民付託所望。

不過,李婉鈺貼文在民進黨立委間私下流傳,亦引發熱議;一位女立委認為,李是故意的,就是要宣示主權,吸引媒體報導。段宜康還在臉書發文,「孩子的媽」有次把頭枕在他臂膀上,讓他的手在一覺醒來後,痠痛了大半天;顯在暗諷此事。

原民進黨籍的李婉鈺,二○一○年代表民進黨參選板橋區議員當選,卻因在議長選舉時,票投給自己,被民進黨停權半年,後雖恢復黨籍,始終未被民進黨團接納參與運作,尋求連任時落選;她在擔任議員期間,問政表現不弱,民氣也不差,但因個性海派、不拘小節,爭議話題不斷。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