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天冷影響捐血意願 連辦17年歸仁捐血嘉年華10日登場

歸仁獅子會連續17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歸仁獅子會連續17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記者吳俊鋒攝)

2021/01/05 16:0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每到寒冬,就會影響民眾挽袖意願,台南歸仁獅子會連續第17年辦理歲末愛心捐血活動,以豐厚的伴手禮,加上義剪、命理諮詢、開運修眉、舒筋活骨…,以及緊急逃生高空垂降術等系列節目,籲請民眾共襄盛舉,快樂救人。

歸仁獅子會發起的愛心捐血嘉年華活動,本月10日將在新豐高中舉行,今天熱鬧宣傳,當天提供「關廟麵」等當伴手禮給參加者,250cc也送禮券100元,500cc贈品雙倍。

現場還設有免費命理諮詢、紫微斗數、開運修眉、舒筋活骨、奇門遁甲、四柱八卦,以及姓名學、人相學:數字現象學等攤位,加上義剪活動。

今年也邀請台南市救難協會傳授緊急逃生高空垂降技術,民眾可以現場體驗。

歸仁獅子會長邱明財說,每到農曆春節前,因為天氣冷,捐血意願降低,連續17年發起愛心活動,就是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挽袖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