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斗六市今年過年垃圾清運時間不一樣 錯過了可能有10天要堆家裡

斗六市長林聖爵貼出的春節垃圾清運及資源回收全攻略。(斗六市公所提供)

斗六市長林聖爵貼出的春節垃圾清運及資源回收全攻略。(斗六市公所提供)

2021/02/05 08:5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今年過年期間斗六市垃圾清運時間和往年不同,原本週一和週五收取資源回收物的區域,民眾若不特別注意,可能長達10天資源回收物都得堆放在家中,斗六市清潔隊組長沈明昇表示,這些區域民眾除了趕在2月8日把資源回收物拿出來丟以外,斗六清潔隊會2月10日和17日特別加收,民眾一定要注意。

斗六市長林聖爵在網路上貼出斗六春節期間垃圾清運全攻略,他呼籲所有市民注意,大年初一到初四 2/12(五)到2/15(一) ,斗六垃圾及資源回收暫停清運,但包括2/10 (三)、2/11(四)、2/16(二)、2/17(三)

這4天有加強清運,請大家善加利用,否則資源回收物可能必須在家中堆放10天,另外還特別提醒, 除夕當天垃圾車只收到下午5點。

沈明昇表示,斗六資源回收物收取分成週一、週五,以及週二、週四、週六等,共兩個區塊,今年過年週一、週五收資源回收的區域,在2月8日收完回收物之後,再下一次的收取時間就得等到年後2月19日才能丟,為了方便民眾,年前2月10日會加收,年後也會在17日特別加收,民眾要留意。

沈明昇表示,斗六原本收取垃圾的時間是下午2點到晚上10點,但除夕當天改在早上8點到中午12點,以及下午1點到5點,民眾一定要注意垃圾車音樂,別錯失年前倒垃圾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