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年節又逢情人節 林昶佐一家走春三貼騎車 網笑喊:犇的概念?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日分享一家人出遊,與妻兒三人共乘一台腳踏車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_林昶佐 Freddy Lim)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日分享一家人出遊,與妻兒三人共乘一台腳踏車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_林昶佐 Freddy Lim)

2021/02/14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農曆春節初三,各地天氣舒適,相當適合踏青。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日也分享一家人出遊,與妻兒三人共乘一台腳踏車的照片,讓網友笑喊,三貼的畫面相當應景,是否在呼應春聯「台灣犇騰」的「犇」字?

林昶佐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俗諺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到飽」,但今天也是情人節,因此把握好天氣,和愛妻Doris一起出門走春,享受一下難得的假期。

林昶佐隨即話鋒一轉表示,「不過,主要當然是要趁機讓小孩放放電,要不然窩在家裡一直蓄電,最後累到自己....但是出門好像也沒有太鬆,過年到底要怎麼鬆啊?」

林昶佐也附上一家人「三貼」騎乘協力車以及去初鹿牧場看乳牛的照片。對此,民進黨籍立委賴品妤在下方留言,「三貼是可以的嗎」,網友也紛紛笑喊,「犇的概念」、「抱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