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特別節目超狂畫面!夫抓妻頭連爆氣球 來賓全看呆

1名妻子無法成功在闖關遊戲中撞破氣球,她的丈夫使勁幫忙,讓許多來賓驚呆了。(圖取自民視第一發發發)

1名妻子無法成功在闖關遊戲中撞破氣球,她的丈夫使勁幫忙,讓許多來賓驚呆了。(圖取自民視第一發發發)

2021/02/14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觀眾過年期間都在家中收看春節特別節目,國內1個知名綜藝節目被網友瘋傳,1名女子在闖關遊戲時,無法順利用頭撞破氣球,沒想到她的丈夫抓著妻子的頭連爆3顆氣球,令在場來賓全傻眼了。

網友們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瘋傳《民視》2021年春節特別節目,1名女性來賓參加節目中的闖關遊戲,必須與其他參賽者挑戰用頭撞破氣球,在最短的時間內撞破3顆者即可勝出,而節目主持人用手扶著氣球讓女子用頭撞,女子怎麼撞都無法成功將氣球撞破,顯得相當苦惱。

不過,節目主持人早就替女子先把丈夫事先喚來,眼見妻子無法成功,丈夫猛地抓著她的左手與後腦勺,死命地朝氣球撞去,連撞3下之後還是無法成功,丈夫對此調整角度,再度推著妻子的頭往下撞,在成功撞破第1顆氣球之後,還真的又接連撞破2顆,不過該名丈夫凶狠的模樣也讓在場來賓全驚呆了,還現場唱起《分手快樂》。

許多網友見到這幕也都感到相當傻眼,紛紛留言指出「忍了幾十年了!舒服」、「憋很久了」、「積怨已久,老公:平常都被母老虎壓著打現在換林北啊吼」、「老公太狠了」、「沒在客氣的」、「老公的手勢一級棒」、「這真是太殘忍了XD」、「老公表示,終於有機會找理由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民視綜藝娛樂 Formosa TV Entertainments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