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年初四下午起車流擁擠 國1高雄端實施高承載管制

國道高雄端車流順暢。(記者黃旭磊攝)

國道高雄端車流順暢。(記者黃旭磊攝)

2021/02/15 10:3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國道高速公路局預估今天(15日)年初四北上車潮擁擠,將於下午1點至6點於國道1號「中正高速」及「建國高速」北上交流道實施高層載管制,未滿3人車輛需改道。

國道高速公路局表示,上午高屏地區國道北上車速超過60公里,並未壅塞,而國一台南仁德至永康間車流擁擠,上午9點40分於北上321 K發生車禍,車速約在50公里,狀況已排除。

高雄市警局苓雅分局表示,國一北上匝道入口處將執行管制引導,駕駛人請搖下車窗配合檢查,乘坐未滿3人請改道行駛。

警方說,計程車(含多元化計程車)、持有身心障礙證明、孕婦證明(出示孕婦健康手冊及附照片身分證明)之小型車不受限制,運送疫情檢體車輛及防疫車隊也不受管制。

國道1號閘道實施高承載管制。(記者黃旭磊攝)

國道1號閘道實施高承載管制。(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