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體驗被幸福圍繞!夜賞武陵農場「紅粉佳人」盛開

武陵農場特有主力櫻花花種「紅粉佳人」盛開中,開放夜間賞櫻至花期結束。(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特有主力櫻花花種「紅粉佳人」盛開中,開放夜間賞櫻至花期結束。(武陵農場提供)

2021/02/15 11:5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眾所矚目的「武陵櫻花季」,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特有主力櫻花花種「紅粉佳人」,目前已盛開當中,相對於平地開花狀況不佳,海拔高度逾1740公尺的武陵農場,因為夜間溫度常在5度以下,櫻花樹開花所需的低溫需求已達到,其他櫻花品種也等著接力登場,該農場依循往例,即日起至花期結束(約2月底),於醫療站前的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打燈,將每日從晚上6點至9點30分開放夜間賞櫻,體驗被幸福圍繞的感覺。

武陵農場胡發韜副場長表示,今年氣候良好穩定,花況在各區域陸續盛開,拉長整個花季欣賞時間,也讓遊客安排賞花時間上有比較彈性,至今櫻花季疏運時程已經過3天,賞櫻遊客感受置身「浪漫粉紅國度」的美妙體驗而驚呼連連。

他說,首先登場的是兆豐茶園區及桃花莊前櫻花道,讓遊客拍照駐足流連忘返,目前已逐漸達到盛開達到最高峰;其次是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隘口櫻花林、霧社櫻花林及波浪道櫻花區,開花也達到5、6成,農場也因應過往慣例,即日起於醫療站前(武陵富野渡假村的山坡下方處)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打燈,將每日從晚上6點至9點30分開放,想欣賞夜櫻的朋友不要錯過。

他強調,該農場特有櫻花品種「紅粉佳人」,目前正逢最盛開的花期;其餘特殊晚櫻品種,如霧社山櫻、八重櫻及吉野櫻,以及繽紛艷麗的琉球緋寒櫻等將陸續登場,喜歡賞櫻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除了櫻花外,3月的桃花、蘋果花、紫藤及毛地黃也會緊接陸續登場,讓來武陵農場的遊客們賞花不間斷。(12:04更新)

武陵農場即日起至花期結束,於醫療站前的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打燈,讓遊客體驗被幸福圍繞的感覺。(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即日起至花期結束,於醫療站前的紅粉佳人夜櫻觀賞區打燈,讓遊客體驗被幸福圍繞的感覺。(武陵農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