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嫌少?老婆給「800元」紅包 網友笑稱「至少不是80塊」

原PO分享老婆包800元紅包,引起網友留言。(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原PO分享老婆包800元紅包,引起網友留言。(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02/15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說老婆今年包「800元」紅包給他,但仔細想想後覺得不太對,轉而詢問網友「這樣對嗎?」,該PO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笑稱「你怎麼會有800元會是屬於你的錯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紅包照片,並提到「牛年第一個紅包,老婆包800元給我,象徵給我『發發發』,重點是我的錢、提款卡、存摺都歸老婆管,年終也是」,他接著嘆說「包給800,這樣對嗎?」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 「不錯了,我也是領零用錢的,我連什麼是紅包,都不知道」、「我先生每月全上繳,過年也沒有給他紅包,你老婆包800元,你真的是幸福的人」、「沒什麼問題呀,反正等等就收回去了有差嗎」、「老婆說的算,再嫌的話連800元都沒了」、「安好太座萬事平安」,也有人笑稱「是不是覺得太多了」、「太過份了,至少要888才對!」 、「那包個168元如何」、「至少不是80塊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