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 蔡英文總統臉書4點叮嚀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提醒民眾收假日注意交通資訊,也呼籲落實防疫措施,保持台灣防疫成果。(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提醒民眾收假日注意交通資訊,也呼籲落實防疫措施,保持台灣防疫成果。(資料照)

2021/02/16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初五(16日)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交通目前大致順暢,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提醒民眾收假注意交通資訊,也呼籲落實防疫措施,保持台灣防疫成果。

總統蔡英文今在臉書表示,今天是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提醒大家注意收假交通資訊,提早出門,平安抵達,雖然國內疫情連續三天「加零」,不過,總統也提醒該落實的防疫措施還是不可省略,勤洗手、戴口罩,一起維持辛苦守住的防疫成果。

總統四點提醒,「開車提早出門,避開尖峰時段」、「雙鐵、客運禁止飲食」、「注意即時交通資訊」、「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