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感謝聖保祿醫護春節堅守崗位 鄭文燦:讓市民健康不打折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5)向聖保祿醫院的醫護人員致謝。(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5)向聖保祿醫院的醫護人員致謝。(記者周敏鴻攝)

2021/02/16 14:2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前往桃園區聖保祿醫院,感謝醫護人員在農曆春節假期堅守崗位,他說,民眾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農曆春節期間的腸病毒、流感患者因此減少很多,加上醫護人員的辛勞付出,才能達成「醫療服務不打烊、市民健康不打折」兩大目標。

因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尚未恢復正常營運,聖保祿醫院為此在農曆春節假期增加值班人力,以確保假期期間的民眾就醫權益。

鄭文燦說,民眾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市府全面進行社區大消毒,讓農曆春節期間的腸病毒、流感患者大幅減少,顯見防疫有成,才能讓包括聖保祿醫院在內的各醫院,都沒出現「塞車」的不便狀況。

鄭文燦另補充,桃醫已向衛生福利部提交19日起分兩階段恢復營運計畫,他也將於19日前往桃醫關心恢復營運狀況。據他了解,春節期間留守桃醫約10分之1的人力,都非常期待桃醫恢復營運,讓每一位桃醫成員都能盡快返回熟悉的工作場所。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3)贈送福袋給聖保祿醫院的醫護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3)贈送福袋給聖保祿醫院的醫護人員。(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