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連假收尾 估南下行經南迴台9線車流量大請配合交管

避免台9線南下車流壅塞,警方大動員交管。(警方提供)

避免台9線南下車流壅塞,警方大動員交管。(警方提供)

2021/02/16 14:3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今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台東大武警分局預估南迴台9線南下往屏東楓港方向車流量大,呼籲用路人小心駕駛,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另在行車前應做好車輛檢查,保持良好車況,維護行車安全。

大武警分局表示,台9線394K至396K(松子澗段-車道縮減處),如南向車流量過大時,交通管制人員為加速疏導車流,採取內、外車道輪放管制措施,提醒駕駛人配合引導,維護行車秩序。

其次,行經人車聚集的多良火車站等景點或村落,應放慢速度,禮讓行人。

為維護交通安全,警方在重點地點、交叉口及道路壅塞路段,現場皆派員交通管制,籲配合勤務人員指揮,共同打造優質的用路環境。欲知路沿可撥打0800000123或110報案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