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人太多!中國吊橋春節假期被「走翻」 多名遊客墜落

湖北宜昌1座吊橋因人潮眾多而翻覆。(圖取自微博)

湖北宜昌1座吊橋因人潮眾多而翻覆。(圖取自微博)

2021/02/17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景點人滿為患,近日在微博瘋傳的影片顯示,可能因通過的人潮太多,1處爆紅的吊橋承受不住重量橋面突然開始搖晃,最後直接翻倒,上頭多名遊客因此墜橋。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湖北省宜昌市當地有座吊橋橫跨茶園,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不少民眾趁著假期走春,走上吊橋俯瞰茶園景觀,不料卻可能因為吊橋上的人過多,橋面繩索不足以支撐,因此重心不穩開始搖晃,遊客全都傾向吊橋一側時,整座吊橋竟扭轉翻覆。

這段在微博瘋傳的影片顯示,橋面上許多遊客直接墜橋掉落茶園,所幸與地面距離不高,也有茶樹作為緩衝,官方宣稱無人傷亡,且澄清該座吊橋並非官方設置的景區,只是1處免費對外開放的公共休閒設施,目前已採取安全措施,用繩索加以固定橋面,以防再有意外發生。

許多遊客當場墜橋,所幸無人傷亡。(圖取自微博)

許多遊客當場墜橋,所幸無人傷亡。(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