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必看!彰化縣春節垃圾怎麼收?

鹿港清潔隊將從大年初四就開始收垃圾了。(記者劉曉欣攝)

鹿港清潔隊將從大年初四就開始收垃圾了。(記者劉曉欣攝)

2017/01/09 17:0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不只要看,還要存起來!彰化縣各鄉鎮市公所今年春節期間垃圾收運情形,彰化縣環保局今天公布了!

環保局表示,除夕當天(1月27日),全縣各鄉鎮市公所,全面加強收運垃圾。

環保局強調,大多數的鄉鎮停收垃圾時間從大年初一(1月28日)休到大年初四(1月31日),也就是在大年初五(2月1日)恢復清運垃圾。

全縣最早恢復收垃圾的是大村鄉,大村鄉從大年初三(1月30日)就恢復收運垃圾;第2名是鹿港鎮,從大年初四(1月31日)開始恢復收垃圾。

而溪湖鎮則從大年初六(2月2日)恢復收垃圾,溪湖鎮公所強調,因為大年初五(2月1日)適逢星期三,該清潔隊原本就星期三不收垃圾,所以從大年初六(2月2日)起恢復收垃圾,當天也會收運全鎮垃圾。

彰化市清潔隊長林群富表示,彰化市在大年初五恢復收運垃圾,但是初一到初四期間,全市6處定時定點收垃圾照常在上午6點半到8點半收垃圾,並有規劃5條垃圾固定清運路線,以維護市區道路整潔;而大年初五(2月1日)恢復收垃圾,2月4日垃圾車將停止清運垃圾。

鹿港鎮垃圾車只有停收3天。(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鎮垃圾車只有停收3天。(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市春節垃圾收運時間。(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市春節垃圾收運時間。(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