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墾丁福華飯店暖心送愛23年 疫情虧損也不願間斷

墾丁飯店暖心送愛23年,疫情虧損也不願間斷。(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飯店暖心送愛23年,疫情虧損也不願間斷。(記者蔡宗憲攝)

2022/01/20 07:2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是國內旅遊勝地,每年龐大觀光人潮背後,仍有許多弱勢族群在各個角落,但受到疫情影響,弱勢族群生活更加困難,年年關心這群長著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去年業績因疫情狂瀉三成,令長輩們擔心送暖中斷,但業者仍依約到訪,盼長輩們過好年。

從恆春基督教醫院護理人員、里長張昌益協助到宅健檢,到飯店房務員幫忙居家清潔、貼春聯、送民生物資和過年紅包,加上休閒部員工穿著福虎玩偶,化身財神爺、手拿招財金元寶、口說吉祥話拜早年,整套關懷獨居長者的流程,希望照顧長輩們身心靈,悶悶不樂的長者們大多會被年輕飯店人員逗的笑顏逐開。

「有時會有後輩子孫返家過年的錯覺。」一名每年接受關懷的長者開心表示,物資及紅包的多寡不是重點,而是飯店到訪的員工總是笑臉盈人,打掃過程也不忘噓寒問暖,心理覺得很窩心又溫暖,不知不覺間,農曆年前都會期待這群「家人」到家裡來熱鬧一下,這家飯店實在是良心企業。

墾丁福華總經理張積光說,當年開幕就承諾要做「好厝邊」,從一開始送上關懷物資及簡易大掃除,到近年搭配健檢及娛樂效果,希望持續以實際行動關懷清寒家庭及獨居長者,希望送暖活動能喚起更多企業及商家熱情,會持續結合社區、醫院的力量投入關懷一起關心當地需要幫忙的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