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高雄林園區舉辦寒冬送暖 紅包物資多到志工排隊幫忙領

林園區區長陳興發(前右2)幫忙發送物資。(記者洪臣宏攝)

林園區區長陳興發(前右2)幫忙發送物資。(記者洪臣宏攝)

2022/01/25 17:1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公所今天舉辦「2022年林園有愛-歲末送溫情」活動,現場發放禮金、白米、漁產品等民生物資,共襄盛舉攤位多達28處,還得動用志工排隊幫忙領,有的長輩無法自己拿回家,委由里長、里幹事代送,弱勢民眾大呼:「太感動了!」

林園區公所歲末寒冬送暖邁向第17年,今天在林園鳳林路夜市廣場擺攤發放禮金及民生物資,今年有540戶低收入戶家庭受惠。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區公所採分梯分流領取,但許多民眾還是一早就趕來領取,區公所委由志工推著推車排隊幫忙領取,現場井然有序。

中油石化事業部、林園區漁會、林園區農會、營光林金川基金會、建佑醫院等單位共襄盛舉,中信造船集團董事長韓碧祥捐助56萬元,每戶可領取1000元禮金,市議員韓賜村、王耀裕及中油石化事業部執行長陳國棟、林園區區長聯誼會主席洪進財等人,也都到場向民眾拜早年。

區長陳興發說,這項活動多年來獲得地方人士、善心團體參與,弱勢家庭領取的禮金、物資都相當多,因此得動員志工協助,希望讓弱勢族群能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