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防疫為重! 花蓮遠百大年初一抽福袋改線上抽獎

花蓮近2週均有確診者足跡,遠百花蓮店今公布將取消初一福袋現場排隊抽獎制度,減少群聚風險。(遠百花蓮店提供)

花蓮近2週均有確診者足跡,遠百花蓮店今公布將取消初一福袋現場排隊抽獎制度,減少群聚風險。(遠百花蓮店提供)

2022/01/25 17:4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近2週均有確診者足跡,遍及新城、秀林、花蓮市及吉安等鄉鎮,遠百花蓮店今天公布,原定大年初一現場抽福袋活動,更改為 「線上抽獎」,以防疫為優先考量,當日預計釋出的200個限量福袋,也將提前至27日販售。

遠百花蓮店福袋13日開賣,首次祭出3大特獎,獎品總值超過百萬元,1千份預購福袋推出後,不到3天就售罄,原定200份將在大年初一現場販售,但因花蓮確診足跡增,遠百花蓮提早升級防疫政策,27日開賣剩餘福袋,現場摸彩也改為線上抽獎。

遠百花蓮店說,遠百花蓮著重防疫,因應疫情升溫,原定大年初一現場抽獎,更改為 「線上抽獎」,200份現場福袋也全數改為預購,並於大年初一上午11點,在粉絲專頁直播進行抽獎,依序抽出二重獎及特別獎,中獎民眾可於2月28日前,持福袋券及身分證至客服中心完成兌獎,詳情可看官方公告。

遠百花蓮店長黃永芳說,去年福袋開賣當天就完售,今年祭出3項特獎,包括2輛機車及16.8萬元遠百禮券,總獎項價值破百萬元,另有基本回饋獎,買到福袋就有法蘭絨雙層毛毯1件和壓縮枕1對,再加贈特定店家200元餐飲抵用券,還有二重獎可抽電視等。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抽獎,近日考量疫情升溫,今年也決定調整為直播抽獎,減少民眾群聚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