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春節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遊客必知交通管制措施

春節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遊客必知交通管制措施。照片為警方疏導交通示意圖。(讀者提供

春節前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遊客必知交通管制措施。照片為警方疏導交通示意圖。(讀者提供

2022/01/28 10:2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明天開始9天的農曆春節假日,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的平安燈會,是高雄的重頭戲之一,警方祭出交通管制措施,請遊客務必留意及配合,才能開心出門、平安返家。

仁武警分局強調,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會從2月1日至3月2日,為期長達1個月,因此台29線經過台22線的里嶺大橋後至興田路口,禁止車輛迴轉,將以交通錐及連桿封閉,必要時,封閉路段將往大樹方向延伸。

警方指出,佛光山與佛陀紀念館附近的停車場,總計可停放大型車約200輛、小型車約4600輛、機車約200輛,提醒遊客事先查清楚各停車場位置,並依據指示牌或交通人員指引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