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傻眼! 除夕夜等年菜4小時等不到 網分享「過來人經驗」

有網友說,家人訂的年菜應在除夕夜傍晚6點左右送達,但到了晚上10點仍不見蹤影。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

有網友說,家人訂的年菜應在除夕夜傍晚6點左右送達,但到了晚上10點仍不見蹤影。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資料照)

2022/02/01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除夕夜許多家庭都會團圓聚餐,不過,有網友說,家人訂的年菜原本應在除夕夜傍晚6點左右送達,但送貨員6點時聲稱「在隔壁村」、8點告知「車子拋錨」,到了晚上10點仍不見年菜蹤影,讓這位網友相當氣憤,而其他網友看到後也提出過年訂年菜的建議。

原PO昨(1月31日)日在「爆怨2公社」發文說,家人日前訂的年菜原定在除夕夜傍晚5點30分到6點之間會送到,但到了時間點卻遲遲未看到年菜,原PO媽媽也打電話詢問配送人員,對方聲稱,「在隔壁村了」。

然而,當晚8點年菜依然沒有送達,讓原PO直呼:「我不知道原來隔壁村那麼大,快2個小時出不來。」過了一陣子,送貨人員才打電話告知:「車子拋錨了。」原PO氣憤地說,6點的時候說在附近了,結果8點打電話說拋錨,然後現在10點了依舊沒有拿到。

原PO說,媽媽7點多有私訊問店家是不是詐騙,到了10點對方才回覆「會退款」。網友看到這誇張送年菜經驗,也認為「應該要賠禮」、「還是直接買加熱年菜實際點」、「這個真的很掃興」,也有網友說,可能是「訂年菜的人太多」,建議「年菜業者應該跟外送合作一下」、「寧可請他提早一天送,不要讓他晚送來感覺會差很多」、「以往以往經驗,變成宵夜⋯自己拿最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