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國5湧北返車潮 預估持續到深夜

國道五號頭城匝道中午北返車潮。(記者蔡昀容攝)

國道五號頭城匝道中午北返車潮。(記者蔡昀容攝)

2022/02/04 13:14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今天是大年初四,上午10時起國道5號出現北返車潮,下午1點,雪隧南端入口起排隊4.5公里,預計持續壅塞至深夜。

宜蘭縣警察局表示,北返車潮上午10點左右開始湧現,主線回堵約4.5公里,車潮午後漸漸增加,可能持續壅塞至深夜。

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資料,下午1點左右,國5北上方向,頭城部分路段呈紫色,車速不到20公里,隧道南半段車速較慢,時速16至56公里。

今天至6日下午2點至晚間9點,國5蘇澳至頭城北向各入口實施高乘載管制,今、明兩天上午11點至晚間8時蘇花路廊北向禁止21公噸以上大貨車通行、蘇花改北向路肩開放大客車行駛。

宜警呼籲,除了喝酒不開車,也請駕駛人保持耐心,國5交流道沿線都有派員加強交通疏導,勿爭相插隊,或改走台9線北宜公路至坪林再進入國5或沿台2濱海公路北返,避開壅塞車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