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台9線蘇花路廊仍多處壅塞 公總:可能塞到晚上11點

春節連續假期接近尾聲,這2天蘇花路廊北返車潮明顯增多,圖為花蓮縣警方加強疏導。(新城警分局提供)

春節連續假期接近尾聲,這2天蘇花路廊北返車潮明顯增多,圖為花蓮縣警方加強疏導。(新城警分局提供)

2022/02/05 19:34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今天(5日)初五省道和快速道路交通狀況受返回工作地車潮影響,下午時段屏東台1線水底寮北上方向、台9線蘇花路廊花蓮往宜蘭、台9線南迴公路台東往屏東方向,皆已有車潮湧現,明天預估省道主要幹道仍將有返回工作地的車流。

公路總局表示,目前台9線北上多路段車多壅塞,包括和平路段車多壅塞、蘇花路廊北返車潮車流量大、崇德至三棧路段車多壅塞,預估晚上11點才會紓解。

公路總局表示,另受部分因出遊車潮影響路段,包含淡水台2線竹圍至紅樹林路段、雲林台19線北港朝天宮路段、台3線梅山路段、苗栗台3線大湖路段、南投台3丙線竹南紫南宮、嘉義台18線銜接中埔交流道等均有車多情況。

公路總局表示,預估明天收假日省道主要幹道將有返回工作地的車流出現,包含新竹的台15線鳳鼻至香山路段、花蓮至宜蘭的台9線蘇花路廊、台東至屏東的台9線南迴公路、恆春至屏東的台1線水底寮路段。

另外,明日東西部國道客運預售情形顯示仍有過半空位,西部國道客運尚有7成5空位,東部國道客運尚9成空位,有搭乘需求之民眾,公路總局鼓勵民眾搭乘公路客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