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好暖!她除夕夜上班房東突現身 打開紅包瞬間傻了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2/02/06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母親在社群平台分享,除夕當日她依舊需要上班,不過當日中午時分,租屋處的房東阿姨突然走進店裡,原以為對方來向自己收房租,未料對方竟說要給自己女兒紅包,婉拒多次後,仍堅持要自己收下,待對方離開後,打開看見紅包裝著2千元,感謝之餘,她將此經歷上傳網路,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 ,內文提到過年除夕當日,因為服務業關係,她仍舊需要工作,不過當日中午時,房東阿姨突然走進內裡,原以為是要向自己收租,未料對方竟拿出1個紅包,說是要送給自己的女兒,雖過推辭,對方仍堅持自己收下這份心意。

這名母親說,待房東阿姨離開後,把紅包打開一看頓時傻了,因為裡頭竟裝著2000元;她接著說「我們一家三口才搬到這新住處不到1個月,對我們就像家人般那麼好,終於換我們不用再羨慕天使房東都是別人家的了,祝福天下所有的天使房東,一生平安健康」。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果然是別人的房東啊!」、「記得要給房東回個禮,人是互相的」、「希望你們也要好好對待房東的房子」、「好房東!我房東過年前只告知,年後房租要漲價」、「這樣你才會有動力去賺錢繳房租,都是正向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