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連假出遊人潮多 台南善化草莓園草莓一掃而空

今年春節連假出遊人潮多,台南善化草莓園草莓一掃而空,有業者開工後特休園幾天,待草莓再成熟後才會再開園。(記者萬于甄攝)

今年春節連假出遊人潮多,台南善化草莓園草莓一掃而空,有業者開工後特休園幾天,待草莓再成熟後才會再開園。(記者萬于甄攝)

2022/02/07 10:3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春節連假期間,台南善化區觀光草莓園每天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觀光採果,草莓園內遊客絡繹不絕,業者雖忙翻天,但也相當開心有好收成,其中,南科草莓園黃姓業者表示,春節期間園內草莓幾乎被一掃而空,今開工後將暫停開放,預計下週假日才可再度開放。

黃姓業者指出,為迎接春節連假的觀光採果人潮,事前特地調整栽培管理方式,讓春節期間成熟的草莓達最大量,因此園內不僅大果不少,草莓產量也不錯,且從除夕開始,前來採果的遊客開始不斷增加,直到大年初五,人潮都沒有斷過,平均每天約有3000人次,預估今年農曆春節9天連假達近萬人次遊客前往採草莓。

黃姓業者提到,由於連假忙翻天,加上成熟的草莓幾乎都被採光,甚至有些半成熟的草莓也被採走,因此連假過後將暫停開放,休息幾天,待草莓陸續成熟後,預計下週假日就可正常開放,讓遊客繼續前來體驗採草莓。

台南善化區小新里沿著台一省道,有多家觀光草莓園,善化草莓產期可至4月初,近年來在南市府及善化區公所協助行銷下,打響知名度,觀光採果的遊客越來越多,也讓善化的觀光草莓,成為南部知名的採果聖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