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傻眼!姑姑拜年送刮刮樂 一看中獎竟秒收回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希望財神爺能到家中敲門。(資料照)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希望財神爺能到家中敲門。(資料照)

2022/02/07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希望財神爺能到家中敲門。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30多歲姑姑日前來家裡拜年時,給了她一張500元的刮刮樂,她刮完後發現中了100元,沒想到姑姑趁機將中獎的刮刮樂收走,讓她相當傻眼,氣炸直呼「還不如不要給,感覺有夠差」。

這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初四姑姑載阿嬤到家裡拜年,還買了一張500元的刮刮樂給她玩,讓她驚訝小氣的姑姑竟變得如此大方,「後來吃飽飯要開始刮,我想說他兒子還小,給小朋友跟我一起刮,刮完中了100元(保底100%中獎),我就先起身去洗手,回來看到我姑姑正要把那張收進她的包包」。

原PO見狀相當傻眼,不解姑姑給她的刮刮樂為何要收回,「後來我就跟我媽說,我媽還故意大聲問,刮刮樂勒?有中嗎?弟弟大聲的說中100塊!」沒想到姑姑卻無動於衷、假裝沒聽到,最後也沒有將該張刮刮樂還給她。

原PO不滿姑姑的做法,直呼「再怎麼想想肯定是知道有中才收回去吧?不然沒中的話直接丟垃圾桶就好了,幹嘛收走,而且未免也收太快,我洗手過程不到一分鐘欸」,氣憤地說「要這樣還不如不要給,感覺有夠差」。

不少網友看完文章直呼誇張,紛紛留言「叫自己的親戚刮中獎再收回是多不會做人」、「小氣不是一天造成的」、「如果中的金額高還可以理解...才100計較成這樣」、「過年真的可以看到一堆狗屎親戚欸,辛苦原po了」、「居然還會回收,前所未聞」、「他只是想借你們的手試手氣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