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阿里山歲時生活節 點亮奮起湖

阿管處以竹藝、燈籠妝點奮起湖的「老老街」及「老街」,打造懷舊山城鐵道意象。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阿管處以竹藝、燈籠妝點奮起湖的「老老街」及「老街」,打造懷舊山城鐵道意象。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2022/01/21 05:30

〔記者王善嬿/嘉縣報導〕迎接農曆新年連假到來,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阿里山歲時生活為概念,推出「點亮奮起湖活動」昨晚起登場,透過竹藝光影、燈籠佈置妝點奮起湖山城的「老老街」及「老街」,營造華燈初上的懷舊山城風情,點燈時間每晚六點至九點,持續至三月三十日。

每週末 舉辦畚箕湖文創市集

活動期間二月五日到二十八日每個週末,舉辦畚箕湖文創市集,還推出手作竹藝、手作火車餅、小木屐DIY、手洗愛玉、米餅創意吃法等體驗遊程,可上「阿里山EASY GO」網站查詢。

阿管處表示,奮起湖老街展演場主題打卡燈區,用紅白小燈籠排列阿里山林業鐵路火車及紅白大燈籠交錯搭配布置,營造懷舊鐵道意象,要讓遊客耳目一新,秒殺手機的記憶體容量。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 今起報名

此外,「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貳部曲—星光下婚禮」結合紫藤花下的浪漫,串連特色店家、手作DIY體驗、紫色愛戀饗宴,讓新人在紫色山城浪漫氛圍下互許終身,今年限量海內外新人共十五對,今天起到二月十四日可上「阿里山EASY GO」網站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