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桃園》抗疫多健走 市府推薦6步道走春

拉拉山巨木群為全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樹林,步道全程3.3公里,到此走春絕對是「森呼吸」。(記者李容萍攝)

拉拉山巨木群為全台灣面積最大的紅檜樹林,步道全程3.3公里,到此走春絕對是「森呼吸」。(記者李容萍攝)

2022/01/26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虎年走春,市府觀光旅遊局推薦市境六條春節走春最佳步道,包括桃園區「虎頭山公園全齡友善步道」、蘆竹區「羊稠森林步道」、復興區後山中海拔、全台最大紅檜林群的「拉拉山巨木群步道」、將茶園與客家文化融為一體的龍潭區「大北坑步道」、擁有歷史典故的楊梅區「秀才登山步道」,以及曾是軍事管制用途的大溪區「百吉林蔭步道」。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疫情當下,施打疫苗、規律運動都是增強免疫力不二法門,步道健走可增強心肺功能,在山林中吸收芬多精、放鬆身心,對增強免疫力有很好效果,但外出請全程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

走春景點還有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館舍的「木家具館」,該館昨起至八月廿一日,推出「家.獨具一格」大溪訂製新創家具木器展,由四組富含新創能量的設計師與八家大溪木器行合作,邀請民眾走訪大溪與大溪木職人一起打造獨具一格的家,年假期間僅卅一日(除夕)和二月一日(大年初一)休館,其他日期均開館迎客。

大溪警分局因應民眾年假出遊車潮,於二月一日至六日(大年初六)於崁津橋西端到觀音寺路段擺放交通錐分隔「充當安全島」;大溪武嶺橋西端及介壽路、員林路口自一月廿九日至二月六日的下午三點至晚上七點間封閉三元一街,實施圓環單向管制,大溪和平老街一月卅日小年夜至二月六日劃為行人徒步區,請用路人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