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考生注意!學測明登場 考科節次及時間都有調整

大學學測明天登場,不少考生提早查看考場。(記者劉婉君攝)

大學學測明天登場,不少考生提早查看考場。(記者劉婉君攝)

2019/01/24 21:24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明、後兩天(25、26日)舉行,台南第一考區9398名考生,比去年多201人,成功大學附設高級工業職業進修學校首度設置考場,而今年配合學測從5科必考,改為由考生依各校簡章校系規定考科選考,考科節次及考試時間均有調整,氣象局也以簡單的圖表提醒考生,注意26日會明顯降溫。

今年大學學測台南考區共有1萬1229名考生報考,其中,台南一考區試場設於台南一中、台南二中、台南女中、家齊高中、長榮中學、成大附工,有9398名考生;台南二考區則設於新營高中,考生人數為1831人。不少考生今天查看考場。

無照片健保卡 屬無效證件

負責試務工作的台南大學及成功大學提醒考生,攜帶有效證件應試,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駕照、居留證、護照等正本,至於學生證及無照片健保卡則屬於無效證件。

週六氣溫急凍 要做好保暖

而26日週六將有冷氣團南下,氣象局也用簡單的圖表提醒考生注意學測2天的天氣,明天西半部多雲到晴,日夜溫差大,東半部局部有雨,南部地區白天氣溫為24至26度;26日冷氣團南下,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也有明顯降溫,且愈晚愈冷,提醒考生做好保暖。

氣象局製作簡單的圖表提醒考生注意大學學測兩天的天氣變化。(記者劉婉君翻攝)

氣象局製作簡單的圖表提醒考生注意大學學測兩天的天氣變化。(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