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學測首節考英文 考生樂「考題近10年來前3大簡單」

學測首節考英文,考生認為考題「近10年來前3大簡單」。(記者蘇孟娟攝)

學測首節考英文,考生認為考題「近10年來前3大簡單」。(記者蘇孟娟攝)

2019/01/25 11:5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大學學測首節英文考試結束,台中考區考生多表示,今年英語中間偏易,比學校模擬考簡單很多,尤其考生最怕的閱讀,文章難度不高,看完多知道答案,是「近10年來前3大簡單」。

台中一中張姓考生指出,今年的單字、閱讀題目均算簡單,尤其閱讀文章內容易讀易懂,除克漏字有部份冷門片語及文法外,應「是10年來可排前3簡單」的考題。

台中一中陳姓考生也說,考題難易度跟歷屈差不多,但比學校模擬考簡單很多,沒有時事題,閱讀題目雖有科普題,但難度不高,很好讀懂,算是中規中距的題型。

另一名葉姓考生則指出,克漏字部份題目考少見的片語,像是一題講愚人節的歷史背景,就考冷門片語,只能用排除法答題,除此之外,其餘題目還算簡單,跟歷屆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