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關閉

大學學測登場 考生:英文考題活潑但難度不高

108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上午考英文。(記者王駿杰攝)

108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上午考英文。(記者王駿杰攝)

2019/01/25 12:58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108年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上午考英文,新竹考區試務中心表示,英文考科未傳出重大違規案件,有考生認為,雖然題目活潑,但難度不高。

竹南高中陳姓考生則認為,這次英文科選擇題難度較低,但作文題目十分靈活,必須要對台灣特色和文化有所瞭解,才能夠寫得出來。

陳姓考生說,若以1至10分來表示英文科難易度,今年作文題目難易度約有8至9分,選擇題則有5至6分,他說,今年作文考「你所驕傲的台灣特色」,並且要嘗試跟外國人介紹,算是比較生活化的題目。

而另名磐石高中丘姓男考生則說,今年英文科難易度跟模擬考差不多,克漏字部分比較難。

新竹市教育處提醒,學測已取消製發准考證,改寄發考試通知,裡面有試場資訊及准考證號碼,建議考生帶到考場,便於查詢試場位置等考試資訊,另外,考生應試時一定要攜帶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的健保卡、駕照、護照或居留證等目前採認的5種有效證件應試,其他皆屬無效證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